krys

krys

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

❤ 放假呐!

#227
奈奈,Honey, 我,darling ❤

终于放三个月的假期啦!o(^▽^)o
Degree的Sem2就在此隔一段落了 !
woohoo!!假期咯!!
我可以用这三个月的假期时间好好的陪陪家人,做我喜欢做的事情!
然后把所有的压力和烦恼先各区一边不要理先!( ̄▽ ̄)
Why stress over somethings I can't change呢?
我想要过个无忧无虑的假期!o(^o^)o
Hmmmmm ~
其实,我现在才真正的有假期的心情过假期 (´・_・`)
本来还在懊恼着怎么办好我的3张纸。
其实还蛮担心的,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做得多糟糕,真的还蛮糟糕下的 o(>.<)o
糟糕得不知怎么办好,开朗都不见了也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又不知道告诉谁好呢 m(_ _)m
家人,怕他们担心。朋友,怕影响到他们也一起担心起来。o(>.<)o
可是!幸运honey发现我的不对劲在twitter,她就及时开导了我! 
哈哈哈~
所以现在我的开朗回来啦 !
是时候好好充分的利用这三个月的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呐~ 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Instagram

Follow krystleyeoh on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