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ys

krys

Wednesday 20 April 2011

!!! 怕怕

*post 118

Ahjimaaa 容容 !!!
我很怕 !
我很怕再次失分~T.T~
我很怕我会再三分钟热度 ~T.T~
当你说要分开的时候 ~T.T~
我超怕的 =(
如果真的必须分的话 ~T.T~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~T.T~
我真的不会啊~
 相信我 ~
我会努力的 ~ 
不再三分钟热度了 ~
不再玩玩了 ~
不知道的一定会问的 ~
不会乱猜~
也不会和你吵了 ~ 
*给你~给你~给你赢!!!因为9/10你都对的=.= 天啊!为什么? =.=*
1st SEM和2nd SEM的我一定会回来的 ~
 可是,拜托你不要再给我脸色看好吗?
我很讨厌ehh =.=lll
有什么不爽直接的告诉我吧~

我会乖乖听的~
同时也不会顶嘴的of cause =)
*给你讲完先我才一个个的顶~哈哈哈~开完笑的啦!
不怕给你kock头merhhh~痛的lerhhh~=.=*
不要向第三者诉苦啦~
关他什么屁事啦?他也帮不上忙~ =.= ~
*不然好像在说着别人的坏话ehhh*
所以呢~
告诉当事人错在那里就是最好不过的方式啦 =)
还有不要拆散我和bohboh啦! 讨厌!!坏的要死 =( 哈哈哈~
我知道你是为我们好的 ~
我和darling, 大家一定会好好努力加油的~
会好好的安排时间读书~吃饭~online~睡觉的 =)
12AM一定会睡如果所有温习DONE =D
相信我们哦 ~o(^口^)o~
几时要出去看戏?好多戏我想要看ehhhh ~ hahahaaaa !!!
~o(^3^)o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Instagram

Follow krystleyeoh on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