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ys

krys

Thursday 6 January 2011

♥累了

*Post 6o
本来伤心事不要写在这里的~
又不知道要向谁诉苦~
然后,
我的日记又刚好写完了~
又不知道要写在什么纸或什么书~
只好写在这吧~
今天,
看了不该看的~
读了不该读的~
知道了不该知道的~
听了不该听的~
为什么每一次都要这样呢!?
压力好大啊!
我不会再哭了!
算了吧!!!
知道都知道了!
接受事实吧!!!
我不想理了!!!
我累了!!!
放过我好吗!!?
我很不想和你讲话了!!!
我不知道我还能信你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Instagram

Follow krystleyeoh on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