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ys

krys

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

♥傻傻

*Post 44
突然间不想用英文
那就用回华语写吧 
*不好意识我的手机关机了,两个都关了
现在的我的心情真的很糟!=/
很怕一接电话就乱发脾气
发烧又胃痛 T.T
可是,刚刚我又有力气为了一些琐碎的事和阿姨吵 =(
现在又可以写部落格 =.=
bohboh 告诉我拿成绩天改期了
还要等!?
我还以为今天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烂成绩有多烂呢
为什么又改期?=(
等倒很无奈了
天天都在担心,还因为此事发恶梦
真的好担心自己的成绩啊!
不知道这一次的成绩有多烂呢? =(
很想知道自己的成绩,
可是又很怕面对自己的烂成绩
现在又发现到自己的华语退步了 =(
现在英文华文都半桶水了
我真的很白痴啊 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T.T
i want ice-creammmmm !!!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Instagram

Follow krystleyeoh on Twitter